close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00
前不久我們參加了粲粲幼兒園的過年活動。去年因為帶粲粲去旅行所以沒參加,今年參加了才知道除了表演之外還要圍爐吃團圓飯,團圓飯的年菜哪裡來?『一家(人)一菜』囉!現在好像很流行一家一菜...說到『一家一菜』,我馬上舉手說我要準備甜點,而且現在是草莓季,當然也要準備草莓甜點!(雖然粲粲不喜歡草莓....)
芙洛麗烘焙坊的商品種類不少,除了一些常態性商品,也會配合節慶和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商品。去年十二月時出了很多款聖誕甜點麵包,一月則派出草莓大軍壓境,琳瑯滿目的草莓甜點,讓我這個其實不特別喜歡草莓的人,看了也忍不住心花朵朵開~(不是少女了,不好意思說少女心噴發。)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11草莓派六吋580
草莓派,有六吋和八吋兩種尺寸,另有三吋草莓塔。
人少吃六吋,人多一點買八吋,一人獨享則選小塔。
芙洛麗有好幾款甜點都有大尺寸和小尺寸,方便大家依據食用人數選購適合的份量。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12
滿滿的草莓排排站,空隙則塞藍莓,再用幾絲橙皮點綴。
話說草莓太滿了,好難下刀。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13
粲粲當初看DM時就指定要這一款,還說:『草莓給爸爸,藍莓給媽媽,我吃下面的餅乾(派皮)。』
派皮脆硬但不會難切,卡士達醬香甜軟滑不會太甜膩;
草莓吸睛但我不特別喜歡是因為怕酸,而芙洛麗選用的大湖草莓又紅又大,酸度還好而已,所以我這次難得吃了不少草莓。^^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16
這次芙洛麗最讓我感到驚豔的就是這款心花朵朵開的杏香草莓蛋糕。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17
有別於一般口感鬆軟的海綿蛋糕或戚風蛋糕,這款蛋糕的蛋糕體用的是口感紮實的磅蛋糕哦!
磅蛋糕裡因為還加了杏仁膏,所以除了奶油香之外,還有杏仁的尾韻默默跟在奶油香之後,
果先生還算喜歡杏仁茶(而且鼻子挺靈的),所以我雖然覺得有聞到不太一樣的味道,但卻是他先說出了有杏仁的味道。除了磅蛋糕特別,加了杏仁也是一項特色!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18
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放了不少切半草莓,沒在手軟的。
夾層裡的是卡士達,上面一朵朵的則是鮮奶油,顏色很白,但口感還算清爽。(我實在很怕油膩膩的奶油啊!)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21
接下來是小甜點們。
泡芙、馬卡龍、小塔、切片蛋糕...每種甜點都有草莓口味可選,草莓控在這個季節一定覺得自己很幸福~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22霜降草莓泡芙70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22霜降草莓泡芙70_2
泡芙體積相當大,裡面擠了滿~滿~滿~的香草卡士達(see,還有香草籽)。卡士達醬幾乎出現在所有草莓甜點中,尤其泡芙裡的卡士達醬最多!就如前面所說的,芙洛麗的卡士達香甜軟滑不會太甜膩,要我一個人吃掉這一顆碩大的泡芙應該沒問題,但因為我還想吃別的所以還是堅持"美食因分享更美味"的做法分出去了。^^(其實我是抱持"獨肥不如眾肥"的想法)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23草莓馬卡龍160
首先,這個馬卡龍比一般大,裙帶也很漂亮。如果可以馬上品嚐,應可吃到馬卡龍表面薄酥入口即化的口感,但冰了一陣子了,口感就沒那麼出色。建議酌量購買,甜點還是要趁新鮮享用。(我在提醒我自己)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24草莓千層150
入手要趕快吃,才吃得到這千層餅乾層次分明又酥脆的口感。

20180112-芙洛麗烘焙坊_草莓季26草莓芙蓮130
草莓芙蓮有大小兩種尺寸(大芙蓮是17*17方形蛋糕),上下兩層戚風蛋糕夾了滿滿卡士達及新鮮草莓。戚風蛋糕柔軟溼潤,和卡士達醬及微酸香甜的草莓頗能融為一體。

芙洛麗草莓季商品所用的草莓大又紅又甜,有草莓的微酸但不會太酸;大方把草莓放入甜點中,高頻率出現的卡士逹醬香甜口感佳,還有特別的磅蛋糕草莓蛋糕,各甜點價格普遍都不貴,不會難下手,推薦喜歡草莓或喜歡草莓甜點的朋友到芙洛麗烘焙坊走一遭囉~(三月底前有機會去芙洛麗烘焙坊的話,我想仔細看看有沒有新鮮草莓做成的"麵包"^^)

芙洛麗烘焙坊的商品種類不少,除了一些常態性商品,也會配合節慶和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商品。去年十二月時出了很多款聖誕甜點麵包,一月則派出草莓大軍壓境,琳瑯滿目的草莓甜點,讓我這個其實不特別喜歡草莓的人,看了也忍不住心花朵朵開~(不是少女了,不好意思說少女心噴發。)

芙洛麗烘焙坊2018草莓季,到三月底哦!
2018草莓季-電子看板(直)(1)

=================
《芙洛麗烘焙坊》
【本館】新竹市民族路69號1F/03-6238899
【二店】新竹市關新路67號/03-6218239




201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