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04-ichigo07.jpg
這是未來弟媳的爸媽送我們家的新年禮物,
用一個扁扁的大紙盒包裝,一顆顆相鄰而不重疊,以免壓壞。
小年夜前一天的晚餐後,爸爸建議趁新鮮、大家一起品嚐。
大嫂看到紙盒外的文字,很驚訝的問這草莓是否從新光三越買來的,
還說這『あまおう』是日本有名的草莓品種。




媽媽說要拍照,所以再把盒子撿回來拍......



連是誰種的都寫出來了。



紅得不像話.....原來草莓也是很喜氣的新年應景禮物啊!
這一盒有19顆,每一顆都很完整漂亮,上面都留了葉子但沒有蒂(怕刮破其他顆草莓)。
日本網頁上寫博多あまおう草莓的特徵是:紅、圓、大、好吃!



拿著草莓的是我的手(剛好當比例尺)....隨便一顆都很大一顆!
我對這顆草莓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再吃,雖說有點兒刻意慢慢品嚐,但大家都說我”一顆怎麼吃這麼久?”
這實在跟一口一顆的草莓有種天壤之別啊!



幾乎可說是紅透了吧!
裡面有一個洞,果果說,裡面有洞的草莓是打了什麼生長激素進去的,
如此才能讓草莓長得那~~麼大顆!
(聳肩)果家人都很愛道聽塗說,聽聽就好,因為好吃。:P
酸酸甜甜,甜大....大於酸(日本網頁說:二者達成絕紗的平衡),水分充足,口感很好。



帶兩顆回去給加班的果果。(後面那顆是我的第二顆)



妹妹云:我要草莓,不要拍照。


2007/02/4‧飯後水果


【延伸閱讀】
福岡いちご(博多あまおう)
*FRUIT MART*博多あまおうについて
あまおう いちごの王様-博多あまおう
じんわり村-博多・特選あまおう


※哇!日本樂天說這あまおう草莓一顆要價300日圓呢!(快100元台幣..)


其實前些時候,弟弟和未來弟媳去大湖採的草莓也很不錯!

沒有比例尺,但其實它們也滿大顆的,酸甜度也很剛好,
咱們台灣草莓也很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