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15-啡美利11臘腸.jpg
新竹市民族路67巷1弄25號/03-5318896


這天是和我的國中同學阿丹及一點都不胖的果果大學同學胖胖一起吃午餐。
平時偶爾會感嘆和以前的老同學、老朋友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但其實,電話一打,約出來碰面聊天並不是難事,
有時候,做事衝動一點、感情用事一些,會比較容易成功哩!
一位愛吃雞腿的同事推薦『啡‧美利』的雞腿排飯,所以我提議來這兒。
『啡‧美利』的地址雖是民族路,但其實比較像是東大路旁的巷子,這條巷子和竹女後門的民族路是平行的,就在東大路『咖哩番』 *旁。(咖哩番就在照片畫面沒拍到的左方)


門口佈置得還不錯。
營業時間頗長,週末有供應早餐,週日下午營業到15:00。每月第二、四個週一公休。


檸檬水,我們最後喝到第三瓶。
我們到的時間不一樣,店員會看幾個人到了、再倒幾杯水。


手作菜單。


有飯和義大利麵兩大類,價位在$200左右,加$60變套餐,會多麵包、甜點和飲料。
沒想到四人以上事先訂位還贈送烤田螺,幸好我事先訂位了.....
(雖然不訂位也是有位子,而且二樓好像也有位子?)
不過哦!我用電話訂位時,接電話的小姐好像很急的樣子,我講話也許小聲了點、但應該不算慢,總之她記錯了我的電話也記錯了我的姓氏.....@@


店員建議我們:附餐飲料可用半價換其他飲料,若選”壺”的,量比較多,方便大家久坐。


照片中、站著的那位小姐應該是在看冷藏櫃的切片蛋糕,
附餐甜點有好些種蛋糕可選擇,種類多到我們記不住,其實直接去看會比較利於選擇吧!

【蒜香麵包】

我們四人加點兩份套餐,所以一份麵包是兩片,四個人剛好一人一片。
脆脆的蒜香吐司,沾濃湯味道不錯。

【濃湯】

配料有玉米、洋蔥等,湯頗濃,還滿順口的。

【法式焗烤田螺】

嗯....還可以。

【德義式臘腸義大利麵】$210

用新鮮番茄炒出的番茄醬汁為基礎的義大利麵,據店員所言,這是新菜色,
菜單上註明”辣”,我和果果覺得是比微辣還辣、我們尚可接受的辣度。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20

菜單上註明”美食雜誌推薦”,不知道是哪本美食雜誌?
因為有蛤蠣和蝦子,所以還附了個有造型的小碗讓客人放殼,真是很貼心呢!

【法式芥末藍帶豬排】$210

配菜看起來有點弱......
同學覺得,豬排....好像不適合配飯,但其實,豬排飯很常見哦!


配菜口味都非常清淡,地瓜還滿香甜的,五穀米既養生又好看。


藍帶豬排裡有火腿及起司,起司有牽絲,至少及格了。
加了火腿及起司,所以豬排厚度很夠,芥末指的是上面的芥末美乃滋,
整體吃起來,口味偏淡,不是很下飯,倒是應證了同學說的『不適合配飯』,
烤田螺還比較下飯。

【墨西哥香料辣味雞腿飯】$200

我覺得盤子有點大...(雞腿排不夠大)
腿排的醬汁也淋在飯上,嗯...的確有需要。


(忘記拍剖面圖了!)
微辣,外皮很香酥,肉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入味,我覺得味道的確還滿不錯的,
以這幾道來說(除了沒嚐到的青醬麵),我覺得雞腿排表現最優。

【草莓捲】

同學說:果然就像別人網誌寫的,有”古早味”。

【巧克力捲】

巧克力捲明顯比草莓捲高!應該只是手工切的不平均,又碰巧讓我們遇到明顯差別的兩塊蛋糕吧!
內餡還滿厚的,不過吃完之後,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聽同事說,他們的”水果蛋糕”很好吃,不過要特別預訂。

【附餐飲料-果汁】

容量一般,不過容器讓飲料看起來還不錯喝。

【養生綜合果汁】原價$130

果果說想喝果汁,而且,他們家就很崇尚”養生””補身”,就陪他喝養生果汁了。
店員說這是只有新鮮水果打的果汁,不加糖哦!
不過,有點濃稠、顏色又不算漂亮的果汁,看起來有點詭異呢!
而且,不是冰冰涼涼的果汁......(約水果、連冰水也沒加?)
喝不太出來裡面有哪些水果,只比較確定應該有奇異果...@@

整體而言,餐點味道不算令人激賞,不過服務滿不錯的,
雖然小姐在電話中記錯我的電話和姓氏,但他們記得每位客人點的餐點(不會到了位子再問:『XX飯是哪位的?』),而且久坐也不會不自在。

2009/08/15‧午餐

*咖哩番:有吃過一次,但沒寫過食記。南大路、竹教大附近也開了一家,改天去那家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