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27-鬆餅先生05燻鮭魚新竹市金山12街7號/03-6667800

媽媽喜歡鬆餅,所以想找時間帶媽媽去吃金山街的『鬆餅先生』。
很多人會把鬆餅當點心,所以事先問過媽媽:『吃鬆餅當午餐,OK嗎?』
確定OK了,就利用沒事的暑假平日中午去金山街。110727-鬆餅先生01
我們抵達的時間還不到十二點,店內還沒有客人,所以座位任由我們選,我們選了個比較涼的位子。:)
暑假期間,飲料打八折,媽媽點了杯【特調綠茶】$24,因為用的不是很普通的杯子,所以c/p感覺還不錯。


【焦糖核桃乳酪鬆餅】$99
110727-鬆餅先生02核桃乳酪
上回對【焦糖蘋果鬆餅】有興趣,但還是沒點,點了媽媽比較有興趣的【焦糖核桃乳酪鬆餅】,因為媽媽喜歡堅果類食物。

110727-鬆餅先生03
我猜,這裡的甜鬆餅除了都會在鬆餅上灑糖粉之外,也都會附鮮奶油吧!
另外就是主配料--核桃乳酪,一大球!

110727-鬆餅先生04
乳酪軟滑香甜,裡面的核桃還不少,我在想,味道可能跟COSTCO的焦糖核桃乳酪很像。(costco的乳酪抹醬,我買過焦糖蘋果及燻鮭魚。)
外酥內軟的鬆餅搭配乳酪不錯吃,不過,這一球份量太多,最後剩超過半球,鮮奶油也剩很多。

【煙燻鮭魚酸奶鬆餅】特價$109
110727-鬆餅先生05燻鮭魚
原價$145,是店內單價最高的鬆餅,但那時特價$109。
鹹口味鬆餅的單價平均起來比甜口味鬆餅高一點,生菜、玉米粒、酸黃瓜等,看起來是基本配菜。

110727-鬆餅先生06
而這擺得像一大朵花的,就是主菜煙燻鮭魚。
媽媽見了有些傻眼,因為我們家的人不太愛生魚片的,我只能安慰媽媽:這鮭魚有稍微燻過,沒那麼"生"。
因為是"煙燻",所以沒有腥味,不過,我之前不愛吃生魚片,很大的障礙是紅色魚肉生魚片"柔軟"的口感,
再不過,這陣子斷斷續續吃過幾次,慢慢習慣了,
所以我幫忙媽媽吃了兩大塊煙燻鮭魚~
另外,"酸奶醬"的味道還不錯。

四塊1/4圓合起來是一大塊鬆餅,再加上抹醬或配料,一大盤吃下來也是頗有飽足感的。
後來回到家,問媽媽:『鬆餅好吃嗎?』
媽媽很滿意的說『好吃~』
鬆餅果然要現吃,在店裡馬上吃,鬆餅還熱熱的,除了外酥脆之外,厚實的口感也比較明顯。

那,排了很久的星巴克咖啡好喝嗎?
也是好喝!
(那天在跟媽媽說:7-11的CityCafe是便利商店現煮咖啡裡最好喝的,
 雖然都是統一集團,但星巴克的咖啡又比CityCafe好喝,比較貴是有原因的。)

嗯,推薦的美食都得到肯定,我也開心。

110727-鬆餅先生07帳單


2011/07/27

【延伸閱讀】
新竹‧鬆餅先生-季節水果鬆餅&莎莎燻雞鬆餅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