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11-鍋子010拿鐵.jpg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03-5237773


對『鍋子咖啡』久仰大名,聽說他們家的拿鐵很讚,
貝果和吐司看起來也頗美味的樣子,
所以就利用和表妹有約的機會來一償宿願!
夏天傍晚六點過後的『鍋子咖啡』門口。


菜單有三個部分,有各式飲品一覽表、套餐及早餐組合。
飲料的單價不高,$40就可以喝到咖啡,而且絕大部分的飲料都在百元以內。


套餐是幾種指定飲料+貝果or三明治,貝果及三明治有四種口味可選擇。


早餐......主要是貝果和厚片,貝果的口味和套餐裡的不一樣。


一進到店裡,店員送來水和菜單之後就去做自己的事,不會一直注意我(什麼時候要點餐之類的),讓還在等人的我感到很自在。
表妹來了之後,我們決定好餐點內容,我拿到菜單去櫃台點餐,此時要先結帳。

【辣腸貝果】

生菜還要摺一下,感覺給得滿有誠意的,
烤過的貝果外酥內Q,很有嚼勁,我喜歡。


辣腸微微辣,本身就有鹹味,是這個貝果唯一帶有調”味”的食材,
除了厚厚的生菜外,還有番茄,另外,記得表妹把貝果一層層拆開來吃時,也有看到小黃瓜。
表妹說她怕一咬、東西就東掉西掉,但我直接咬也沒遇到這個問題就是了。

【燻雞肉起司薄脆三明治】

波浪吐司呢!用特殊的鐵板去壓烤出來的三明治。
吐司香酥且脆,內餡除了主角燻雞肉,還有牽絲的起司,另外生菜因為壓在吐司裡烤過,所以變得比較溼軟,跟在貝果裡的口感不一樣。


同事也推薦拿鐵,所以我們都點了熱拿鐵。
肉桂味道特殊,我不想加,但我們都加了點可可粉.....感覺作用不大就是了。(灑得不夠多?)


果然非常香濃順口,即使沒加糖(就算不必很甜,但我通常還是覺得微甜味道會美味點),我也不小心一口接一口的把咖啡喝完了。



2009/08/11‧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