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12-吉田08.jpg
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二段405號
tel:048-742439/fax:048-745620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wei9919lm

在愛合購找"維也納牛奶麵包"時,發現這家位於田中的麵包店也有賣,而且在愛合購上的生意還不錯的樣子,於是利用七月直接殺到田中去買。從北斗騎車到田中,也要騎個二三十分鐘,我們在弘爺吃完早餐後,就直接騎去田中,等快到了才想到:這麼早(九點多),店不知道開了沒?


結果,店是開了,但是維也納牛奶麵包還沒出爐。-_-.....
店家說要十二點才會有,我建議準備回新竹時再順道來買,但果果說要買給家人,所以我訂了十二條,預計午餐過後來拿。

後來取貨時,原本早上還在冰箱看到的布丁蛋糕已經全部不見了,詢問後,店員在後面拿了可能也是剛做好的長條布丁蛋糕給我。

【布丁蛋糕】$25

我原在網路上看到的是圓形的,一個$120,長條形的一個$25,價格差很多,體積不知道差多少?


長條形的布丁,很少見吧!︿︿
吃多了維也納牛奶麵包,果果對這款布丁蛋糕比較期待。


我將它將成八等分。
蛋糕由上而下共有三層,分別是咖啡凍、布丁和海綿蛋糕,
最上面竟是咖啡凍,出乎我們的意料,難怪它不會流下來,也沒有焦糖香。
布丁Q但偏硬(不是軟Q),奶蛋香有出來,蛋糕回溫速度很快,吃的時候,布丁還涼涼的,但蛋糕已經不涼了。

【維也納牛奶麵包】$30

第一次一口氣買這麼多維也納,我是預計兩家裡的每一個大人一根,
果妹的兒子看到麵包,發出:『看起來好好吃哦!』的讚嘆,所以他們多帶了一根。


單價$30,比我目前吃過的大部分維也納牛奶麵包的單價都高,
不過,它的長度幾乎有三十公分長哦!無論長度、體積及重量,目前應該都是第一名。
照片裡的是我們這次吃的第一根維也納,從冷藏拿出,果果烤箱設定十分鐘,烤太久了.......


裡面的奶油幾乎都融化、滲入麵包裡了!
因為烤太久,所以表皮又酥又脆,但其實它並不是法國麵包,其他我吃過的維也納用的都是外硬內軟Q的法國麵包,但吉田的不是,它用的是比一般鬆軟麵包稍紮實的麵包。

老實說,第一次吃的感覺還好而已,因為不是法國麵包,而且奶油幾乎都融化了....


第二次,可能還是烤超過五分鐘,不過感覺比第一次好多了。


對對...奶油就是要這樣,不要融化啊!
第二次就吃到冰冰涼涼的奶油,奶油裡有砂糖,所以有點沙沙的口感及甜甜的味道,
比第一次好吃多了,果然食用方法也很重要的。

以美味度來說,吉田的不算很優,但體積之大,所以便宜又大碗,
一根吉田維也納,可是當普通食量的兩個大人的早餐。

2009/07/11

【延伸閱讀】
OK‧維也納牛奶麵包
台中‧聯翔餅店4-軟法冰點麵包&雲朵奶泡
團購‧法蘭司-超值經典組合
團購‧雙喜西點麵包-維也納牛奶麵包
團購‧永豐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