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04-得記10.jpg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6號/02-23673611
官網
 http://www.taipeitarget.com.tw/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target

同事們(我也是)愛死得記的香蒜法國麵包,趕在暑假前,幾個人就湊到"2個"免運費。
法國麵包有新包裝了哦!


咖哩及麻辣口味會另外貼上貼紙,以供辨別。


新包裝最重要的不一樣,在於產品各個相關說明,保存期限很清楚,食用方法也直接寫在背面,比之前另附一張小卡實用,因為團購時常會有人沒拿到小卡。

【辣味法國】$40/根、$100/3根(香蒜及咖哩法國的價錢也同辣味法國)

一看就知道是麻辣口味的,有辣,但不會太辣(對於吃辣,我的功力已增進許多)。奇怪的是,這次食用說明就標示在包裝後,但我每次都烤太焦,邊邊被我烤得太脆硬,影響口感。

【楓糖維也納】$35/根、$100/3根

之前吃,也是加熱失敗,沒吃到最好吃的維也納,這次打算再試一次。


乾脆不進烤箱,在室溫放個十幾二十分鐘,切開來.....內餡仍是像冰淇淋的奶油內餡。
吃起來比之前完全融化成液狀的奶油好多了,不過整體而言,比之前吃過的好幾家維也納麵包、維也納牛奶麵包都還差一點,
因為麵包部分因為不是"軟法",不Q,所以我就給它扣分啦!
(其實,人家只是維也納,又不是冰心軟法之類的...)

【蔓越莓貝果】$25/個、$100/包(5個)

當時是以$10的加購價買的,想說買來吃吃看。


冷凍後的貝果,我習慣用蒸的加熱方式。蒸過之後,貝果有點變形了,另一顆比這顆更醜。


貝果是這次讓我感到驚豔的『得記』商品。


蔓越莓爆多!貝果也很Q,那韌性及嚼勁,以貝果來說,我覺得很剛好。
我其實沒拍到蔓越莓果肉最多的剖面,拍完這幾張,我就忙著吃貝果,一點都不想停下來拍照了。


2010/07/04

【延伸閱讀】
團購‧得記蛋糕-泡芙&桂圓糕&香蒜法國
團購‧得記蛋糕2-法國麵包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